-伍仟年-

一个励志改进文笔的废柴写手。

含光君的巨兔羡(48)

又名《养这只巨兔有点费钱》(48)

修士叽×巨兔羡

背景和平向

私设颇多,具体见文。

这是一个含光君养了只巨兔的故事。

###

搞搞事情!

(求小可爱们的💬👍❤️哒哒哒~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8

巳时刚过,魏婴悠悠转醒。蓝忘机不在静室,案几上还留着用灵力温着的早膳。

用过早膳,觉着无聊的魏婴出了静室,随手折下一片叶子放在口中,晃悠去了。

魏婴随意走着,一不留神就到了后山,看着后山成群的兔子,想想自己也是只兔子,突然有种同类见同类的亲切感。

上手要抓,谁知那群兔子看到他便像见了鬼一样立马跳开。

魏婴:“……”

魏婴心里不服气,双手叉腰道:“你们让我摸一下会怎么样嘛?!”

“不要,你好凶!”“才不让你摸!”……

小兔子们拒绝着。

“你不让我摸,我就偏要摸!”魏婴伸手一捞,一只来不及逃跑的兔子就落入了他的魔掌中。

魏婴骄傲道:“让你跑,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哒!”

可怜小兔子挣扎不开,只能这样被他摧残。

不过魏婴倒是很高兴。

“魏婴。”一道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魏婴转身,看见了一个上午都未见着的蓝忘机提着个篮子出现在他面前,高兴道:“蓝湛,你来喂兔子啦!”

“嗯。”蓝忘机将篮子里的胡萝卜白菜倒在草地上,远处的兔子全都争先恐后地挤了过来。

魏婴还在揉着手上的兔子,那兔子似乎已经认命了,一动不动。

蓝忘机看了眼他手上的兔子,似是不忍,接过他手里的兔子,轻轻地给它顺起了毛,那兔子被摸的舒服地眯起了眼睛。

魏婴看着蓝忘机温柔的模样,突然心里有点不舒服。

“蓝湛好温柔,便宜那只兔了,好生气啊,蓝湛都有我这只兔了,他怎么能去摸别的兔!好过分哦!”魏婴心里愤愤地想着。

蓝忘机看着魏婴变化多端的脸色,不禁有些好笑。他正要放下手里的兔子,谁知突然红光闪过,伴随着衣服被撕裂的声音,一只黑色的巨兔出现在蓝忘机面前。

只见魏婴一只爪抓过蓝忘机手里的小白兔把它扔进了兔子堆里,然后整只兔趴了下来,把光滑的毛露在蓝忘机面前,大气道:“蓝湛,摸我!”

蓝忘机被巨兔这大胆露骨的话一怔,旋即反应过来,原来巨兔是吃醋了,蓝忘机心里好像突然被灌满了蜜,甜甜的。

巨兔见蓝忘机半天没有动静,心里着急,以为蓝忘机不愿意。

魏婴急声道:“蓝湛,我很好摸的,你摸摸我嘛。我比刚才的小白兔好摸多了!”

蓝忘机摸了摸巨兔的大脑袋,安抚道:“嗯,好摸。”然后细细地给它顺着毛。

谁知巨兔却不乐意了,它背过身去,只留个背影给他。

“魏婴?”蓝忘机走到巨兔面前,疑惑道。

“哼!”魏婴转过脑袋,不看蓝忘机。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当然知道巨兔在闹小脾气,于是柔声哄道:“不摸别的兔,只有你一只兔,只摸你这只兔。”

巨兔听到,耳朵立马竖了起来:“真哒?”

蓝忘机认真道:“真的。”

巨兔很高兴,后来实在是没忍住,把蓝忘机抱到怀里揉了起来:“蓝湛,你真好。”

蓝忘机红了耳朵。

只可惜魏婴还没揉够,蓝忘机就被门生给叫去会客室了。

那门生看到巨兔揉着面无表情的二公子时,差点没吓得摔一跤。毕竟这画面真的太有冲击力了。

蓝忘机被叫走后许久都不见回来,午膳也是蓝思追和蓝景仪送来的,到了下午魏婴见蓝忘机还没有回来,猜想他应该是很忙,所以没有去找蓝忘机,然后一个人跑去后山抓鱼去了。

月上枝头,又是蓝思追和蓝景仪将晚饭送来。

“思追,景仪,蓝湛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一下午没见着蓝忘机,魏婴兴致缺缺,根本不想吃饭。

蓝思追道:“魏公子,含光君和泽芜君同蓝老先生还在会客室,可能晚些才能回来。”

魏婴耸了耸肩,不想动。

蓝景仪却一脸八卦地说道:“会什么客呀,这明明就是见亲家!”

魏婴瞬间僵住:“什么亲家?谁的亲家?”

蓝景仪还没意识到魏婴的不对劲,继续兴致勃勃道:“诶?魏公子你不知道啊?含光君要成亲了!”

这话仿佛一道惊雷炸在魏婴身上,他感觉浑身冰凉,已经说不出话来了。

那边蓝景仪还在兴奋地说着:“我今天偷偷看了一眼,那位姑娘很漂亮,而且好温柔……”

蓝思追注意到魏婴的反应,连忙捂住蓝景仪的嘴巴。

“思追唔唔唔!”

蓝景仪终于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两人看向魏婴,只见魏婴脸色惨白,无力地跌坐在地上。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82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